哈哈,應該說,我很會挑時間去補班XDD

 

今天剛好是其中一個人的生日,

所以督導有買蛋糕泡芙,

壽星也有訂飲料請大家喝,

於是恰巧我也一起加入這樣XDDD

(而且壽星還打算推甄國北師諮輔所,勾起我痛心的回憶這樣

 

說實話,我是借補班之名行觀察之實的....

過去這一個月以來,

如果我有察覺到自己原來是對孤立無援這件事如此在意的話,

我想星期二的事件不會讓自己這麼受傷,偏偏我沒發現,

所以那天在大哭時,

心裡一直重複的一句話是「為什麼我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情況中」。

也因為這個衝擊來得太突然,

一想到有可能要去接電話,他們會不會因為我是來補班的就不理我,

尤其是後者,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害怕,

不至於動彈不得,

但那感覺已經是臨界到幾乎發抖的狀態。

 

我今天去補班時,出門前可是想盡各、種、理、由來誘使自己去補班....Orz

 

一進門看到之前星期二班幫我旁聽過的老張還沒接電話,

趕快就表明「我需要談一談」的強烈需求

(這才是我今天去的主要目的)

具體給了我什麼建議,我現在已經記不清楚了,

但是對於再接到這樣的個案,

現在不會過度害怕恐慌,

至少至少,是有人可以跟我討論狀況,幫助我改進成長,

甚至是關心我的心情、關心我的反應的。

 

沒想到這班的督導就是之前常看到的孕婦專張耶~

好像才快三十而已吧,很年輕但是滿用心的督導,

即便她是專任,整個值班時間她幾乎都在聽電話或者是跟接完電話的人討論,

很仔細地關心每個人的狀況,

讓我聯想到劈哩啪啦碰但是非常用心的淑芬^^"

不過督導應該是人本主義版本的淑芬啦~哈哈(乾笑)

 

值完班大家就開心吃蛋糕喝飲料,

好~歡~樂~啊~~~~~

而且我的指甲油還被關注,

特地被徵招來吃蛋糕的Mark說,你腳上深色的指甲油,我遠看很像你血液循環不好有灰指甲......

...........................好,我明白了,對於深色指甲油男性觀點就是這樣,

沒、關、係! 哼哼哼~~

 

而且歡樂的討論中,莫名發現有其他兩個人也有養貓,

我們三個一整個就聊開了,哈哈哈哈,

手機全部掏出來比誰家的貓比較可愛~>////<

 

去年參加儲訓時,說實話,我是來交朋友的。

今年剛開始值班時,我以為我的目的已經轉為來找個案的,

可是今天我才深刻體會,

原來「交朋友」,對我來說,一直是比「找個案」來得重要。

這一點,讓我很擔心自己...Orz

怕如果之後研究所跟同學不和,就影響到求學的狀況><

雖然同儕同事人際關係本來就非常重要,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自己這樣是不是比一般人來得更看重一些.....><

 

好啦,別杞人憂天了,

事情總是不會往我想過的方向發展。

 

總之,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