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魯今年終於體驗了貓生第一次剃毛,

有鑑於貓是很有自尊心的,

所以我在事前就有特別注意:嚕毛完再醜都不可以用負面的語氣嘲笑他!

(要笑呵呵地說「哇咩魯你被嚕得好醜喲~~呵呵呵~」我真壞心....) 

 

先來一下八月時終於把毛長回來的帥氣台灣黑貓

DSCF3195.JPG 

 

DSCF3204.JPG

咩魯霸佔了我所有的鞋子...Orz

 

八月底的某一天我終於覺得,

好像是時候再來剃剃毛了,

否則買了上千元的電剪一年只用到一次實在很不划算...Orz

所以就.....

 

DSCF3216.JPG

以上是案發現場

當初養黑貓時心裡還想說,

哈哈哈,因為他的毛是黑的人的頭髮也是黑的,

所以如果他一直掉毛也不會被媽媽發現,

我就說是我掉頭髮就好啦,哈哈哈哈~~

不過養了之後才發現自己實在太天真Orz

 

然後,

DSCF3217.JPG

被嚕得很醜的蘋果貓 Orz

 

我才第二次練習而已....

在浴室裡嚕得我滿身大汗,

而且咩魯還三不五時跳到我背上,

搞得我也一身貓毛><

 

DSCF3219.JPG

真的很像在削蘋果吧

 

DSCF3224.JPG

忙著清理善後的蘋果貓

(請看他的尾巴)

 

DSCF3277.JPG

剃完毛看起來有比較瘦喔~~(大心)

 

DSCF3215.JPG

雖然肚子好像變得更明顯 T_T

(咩魯肚子裡有三隻小貓XDD)

 

 DSCF3308.JPG

超可愛的逗貓棒一支!哇哈哈哈~~

DSCF3339.JPG

可愛蘋果貓在哪裡?

DSCF3340.JPG

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