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沒想到開學才邁入第四周,

reading的分量就已經多到令我無法招架了><

 

基本上只看得交作業的兩門必修課的書,

就要花上好幾天,

理論研究:Corey的一個章節+半本相關書籍=>一天半~兩天

諮商概論:handbook的一個章節=>.....截至目前為止沒有看完過 Orz

 

沒想到看最快的居然是Corey,可能是之前看太多次了吧,

所以這次新書畫線畫過去還能順便產生問題,

上周的相關書籍很軟性,書名是「故事與心理治療」,

很好看~~~是個非常適合搭配敘事一起上的延伸閱讀,

而且我的問題還被老師稱讚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哇哈哈~~

於是天真的我就以為之後的其他兩本相關閱讀也可以依照故事這本的速度前進,

結果.............................

reading的分量不是蠢人想得那麼少的!!

這句話從本周五起一直迴盪在我的耳邊......

不過相關書籍畢竟還是中文,雖然題材我不熟悉導致讀起來有點慢,

可是比起handbook來說,唉。

最淒慘的handbook,上周跟本周的章節,

我都只能先看開頭、結尾,然後從這兩個部分去挑出我有興趣的篇章來看,

光只是看這麼一點點!大概不到五頁吧,時間就快轉到下次上課了 T_T

 

真的要讀書時,就會發現身邊的時間是以光速在前進的啊............

 

沒想到值兩個班真的會占去非常多時間,

單單就值班時間來說,就要排10個小時(加上交通),

接著接案所衍生出來的大小事情,又很容易在我念書即將分神時開始產生干擾,

然後我疑似生理期快來,導致精神非常差,每天都爆炸想睡,

最後是宜人的秋高氣爽...........好、好好睡 Orz

 

精神好不好與讀書效率成正相關,

很明顯的感受到本周念書成效與上兩周相差很大 ><

 

而且我除了還沒念完的reading外,

還有尚未洗的衣服與尚未清潔的刷具......

(不過因為焦慮,地板倒是每天都有吸就是了@@)

 

中秋後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