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做了一個夢,

夢裡跟同學約好在家裡附近的電子賣場買錄音筆,

我等了很久,

店裡有一隻黑貓,

卻大得像黑豹。

他走過來坐在樓梯邊的我身邊,

肆無忌憚打了一個好大~的呵欠,

我看著他像厚紙板做成沒有凹凸的口腔,

還有稀疏的幾顆牙。

 

下午值班的督導一直打電話到電子賣場找我,

我一直站在櫃台邊等著接電話,

在等著一直沒出現的同學,

還有不斷重複問「你怎麼還沒來」的督導。

 

所有的東西都似是而非,

家附近的路是這樣、黑貓是、同學是、督導也是。


只有天氣是正確的,燠熱得路面都快融化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