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綜藝節目看得有.夠.多!

昨天看了三集嵐的宿題君+一集VS嵐,

今天看了一整集ひみつの嵐ちゃん2010.04.29特別節目,

天啊!!!嵐的番組真是爆炸多的Orz


今天看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似乎有個排名的段落,

看完outlet特別篇,還有小大野第一名的超~~~~~~可愛動作>///<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20100429-2.jpg  

忍不住又去找了別人看別集的心得過乾癮,

結果看到同個節目2010.5.29號的節目內容,

據說也是在票選的內容裡,

第一問:女大學生票選今年度春天入學作為前輩最想跟他墜入情網的人。

最後小大野的排名是……

第五名Orz

理由為:
「很弱的樣子」「好像對戀愛沒興趣」「不有趣」「好朋友」「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
「完全無法對談」「怪物君」「發呆」「不可靠」「普通人」「沒什麼特別的」

我看到這些理由整個就好想哭,

超難過的……尤其是「沒什麼特別的」和「普通人」這兩項,

所以他真的是很不適合綜藝圈的個性啊,唉。

 

不過我這兩天也在想著,

其實我在高中大學時,就曾經聽過ARASHI的歌,

甚至也把它加入我MP3收藏裡,

但那時候就只是覺得,嗯,很熱血的一個少男團體。

沒了。

 

就像諮商一樣,要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條件具備了,種子才會開花。

如果我是在當時就注意到ARASHI,

而不是現在因為看了魔王裡的成瀨領,

我不會懂得去欣賞小大野的留白,

我不會想要去找資料了解他下了多少功夫,

我也不能夠體會他是個多麼值得關注的人。

 

同一次節目的第三問是「米倉涼子如果轉世會想生成誰?」

最後在櫻井和小大野的抉擇中,

小大野坐上第一名>w<

原因是:

因為擁有很多米倉沒有的才華,畫畫、跳舞之類的,

不管周圍的人說什麼,都不會膽怯的樣子

 

看了很多很多喜歡大野的人在不同地方、不同時空下的發言,

時常時常會提到「他有強大的內心世界」,

身邊圍繞著很閃亮的四個人,他的光芒實在太容易被掩蓋,

但是他一直用著自己的步調努力著,

2008年的魔王、2009的歌唱大哥哥、2010的怪物小王子,

一年一部戲,但部部都用心、部部都精彩、部部都是經典。

(2008年日電視雜志票選夏季最佳男主角,山下智久哪能當作是對手啊,哼)

(沒錯我對山下就是一整個期望過高失望更大,由愛生恨亂遷怒XDD)

 

阿甘說,要好好分辨,是我的事、還是別人的事、還是老天的事,

如果自己一直跑去管別人的事和老天的事,

自己家裡就沒人囉,這樣自己不是很可憐而且很危險嗎?

家裡沒人在耶!

 

如果小大野一直跑出去管別人對他的看法,

管別人無視他伸出去要握手的善意,

管別人嫌他不像偶像,

那他哪有能量可以深化自己、成長自己,帶自己做喜歡做的事情呢?

 

我很喜歡二宮在一次訪談時講的話,

「比起廣度來,我更喜歡和有深度的人談話,就這麼不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

繼續講下去,好像會迷路一樣,不是很好嗎?(笑)」

=>對不起我臨時真的找不到原文,這是記憶中的內容@@

一整個讓我對他很有好感啊!


二宮是和小大野最要好的成員,

一定是氣味相投才會要好啊~

 

希望小大野可以越來越深,

這樣我才會有很多挖掘的驚喜!

但是要一直保持這麼深入淺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