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夏季人體投票特別篇!

 

當初看到人家拍回來的照片,

瞬間就決定了順序

93215581.jpg 

我覺得分別是:aiba、小大野、翔、潤、nino

不過三號跟四號真的有點難分,

最後是由帽子才決定應該是潤的選擇。

 

結果………

 

 

 

 

 

我只能說,

這兩個以「模特兒穿起來好看」為導向的男人,

你們真是完全抓錯重點了啊啊!!

 

難怪會很難分是誰選的……

其他依照自己風格選的就很好認。哼。

 

然後公佈投票的時候……

果然我選的第一名真的是第一名!!

沒辦法那套衣服看起來太討喜了啊~~~

 

還有宣佈第一名之後,

我默默為翔無言……

這表示你很擅長為別人挑衣服、不擅長為自己挑衣服啊!

那套衣服穿在你身上,怪怪的Orz

尤其是帽子與眼鏡Orz

 

然後第二名……

耶哇啊啊啊啊啊啊!!!!!!!!!!!!!!!!!!!!!!

太開心啦!!!!!!!!!!!!!!!!!!!!!!!!

果然是我們家小大野啊啊啊啊啊!


100826 (4)[01-25-01].JPG 

キンゴ的pose都出來咧~~哈哈哈~

 


100826 (4)[01-29-47].JPG 

太囂張了這兩位喔!!

還故意不看鏡頭XDDD

 

哇啊我好開心好開心~~~比我自己贏了更開心>////<

而且是有一萬多票耶!跟第一名只差了四千多票>w<

 

然後這個結果讓nino快崩潰了^^"

(我想也是)

因為會選小大野的,很可能都是看出來那就是他的style吧~

 

啊,接下來誰是誰我都不緊張了,

一整個在看戲啦~~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