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1.大家好愛吃三明治,開面的三明治是什麼?

2.布隆維斯特先生的性關係讓我很不能習慣,好想搥他的腦袋

3.這個主題果然是會讓我有替代性創傷,雖然看了就停不下來想看完,

   可是看完之後心情非常沈重,而且很~憂~鬱~

   所以最後莎蘭德大顯神通那段有讓我結束在一個心情比較好的地方,幸好幸好。

4.其實我還是會想要把第二集和第三集看完,但我會找一個烈日高照的季節,自己能量很多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