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意外被版友的OPI霧面系列燒到後....

沒錯!我火速的去買了兩瓶回來~

在選色時,猶豫了很久呢....

因為六色中,我最喜歡的是F15,

可是,我已經有亮光一般版本的F15了啊啊啊~~ 

最後只好忍痛割捨,

改買這瓶看起來有點太高調的NM-A20,

跟一開始就看上的NM-W42。

 

淘寶網是看OPI色號的好幫手,

我晃來晃去,意外看到一張NM-A20,

T2UyFdXfrAzJNXXXXX_!!37247527.jpg  

(懶得去翻網址了,不過照片上有原賣家的浮水印)

那種霧面的珠光若隱若現,驚為天人!

所以我也顧不得這種顏色過了夏天、過了暑假之後,

到底能不能擦到學校去,就包了!

 

DSCF3166.JPG 

(無閃光)

說實在這張照片在電腦上一看我也嚇一跳,

我的手有這麼粉嫩嗎!(羞)

這張照片幾乎看不出霧面感,

不過螢光感倒是有呈現出來。

 

而且,自從搬到高雄來,

我都不太在意防曬這回事,

正中午出去買飯吃,都是穿短袖短褲的女勇者裝扮就騎腳踏車GO GO GO 了。

直到擦了這瓶微螢光桃紅後...

天啊!我的手怎麼看起來....好黃啊啊~~~

記得去年冬天我開始迷上OPI跟essie時,

無論哪種顏色擦起來都還可以啊....

原來我這幾週不介意防曬後,

高雄的太陽就好好款待我了一下....Orz

 

我認真的覺得,手還是白一點比較好擦指甲油

 

 

接下來是室內照

DSCF3170.JPG 

(慢速閃光)

中指跟無名指之間,有照出這瓶的珠光,

有點螢光有點偏光,還滿特別的,

不過....很顯然在室內,擦到指甲上後,

這個偏光實在很難辨別,

而且很詭異的是,我都已經擦了兩層了,

中指指甲有個白色的痕跡,還是無法完全蓋掉,

這個遮色力實在是.....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DSCF3172.JPG 

(慢速閃光)

黃手!!

 

DSCF3175.JPG 

(無閃光)

室內窗邊照,不知為何手看起來沒那麼黃了。

 

在室內觀察效果時,

說老實話,我有一點後悔買了這瓶,

遮色度中上、顏色很跳,

還有重點是,它真的爆炸快乾!

快乾的程度,就跟base coat一樣喔~

刷完五指,發個三秒鐘的呆,一隻手就解決了!

超快速~~

這個是優點也是缺點啦,

優點就是適合我這種沒耐性的人、睡到最後一秒鐘才要起床打扮的人,

缺點是.....技術真的要不錯,

擦兩層不是沒辦法,

而是第一筆下的位置一定要跟第一層一樣,而且不能太厚,

如果抱持著「一層就解決它」的打算,

那我覺得最適當的量是:把刷子拿起來,輕輕左右各「碰」一下瓶口,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用刮的~否則量一定太少,得去沾第二遍,

其實我自己一直是以這樣的用量在擦opi還有essie,

一片指甲刷三下,中、右、左,再來就不要重複刷了,很容易失手....

 

室外照救了這個顏色啊~~

(以下皆無閃光)

 DSCF3185.JPG

DSCF3183.JPG 

又有光澤又低調又青春活潑啊~~~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在陽光下的效果

DSCF3187.JPG 

手看起來不會黃,有比較顯白了

DSCF3188.JPG 

又霧面又有亮澤感~好棒好棒>W<

 

來一張添加一般top caot的效果,

試試看能不能還原成一般版本

只有無名指有擦top caot

DSCF3189.JPG 

(無閃光)

DSCF3192.JPG 

(慢速閃光)

嗯.....這個實驗的結果告訴我,

霧面系列還是乖乖當霧面系列好了,

雖然拍起來感覺還可以,

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怪異,

我自己不太喜歡這種些微四不像的違和感。

 

哇哈哈~等之後擦了NM-W42再來分享吧~

這個系列超適合迎接秋冬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