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52.JPG 

照慣例先來一張相機很貼心的柔焦照  囧

 

其實啊,ptt美甲板流行的這個拿指甲油合照的姿勢,

對我這種手小的人來講,拿得很辛苦....

很像小孩子硬是要抱著琵琶裝氣質的感覺><

不過那麼大一罐15ml的指甲油平身的確可以遮掉很多手的細紋就是了...XD

 

話說這罐跟我的緣分很深厚呢!

早在去年秋天開始愛上買OPI初始,

已經在某位生了A15火的版友BLOG中看過這瓶Y43,

無奈每次跟賣家買,總是會買到「哎呀已經免郵了耶,那這個下次買好了」的關頭,

然後每次記得先買Y43時,總會得到「這個缺貨喔」的答案。

有緣無份啊 ~~~

 

星期三莫名想逛一下美容市場版,

意外看見有人在轉讓這瓶,馬上寄信預訂,

我們速度很快的完成這瓶交易,趕在星期五郵局還有開的時候讓我拿到手了 >W<

 

DSCF3259.JPG 

上次忘了照瓶底,這次記得啦~

 

之前有看過網路上人家擦這色的心得,說是蜜桃色

很好,現在我終於知道「蜜桃」是我的點,踩下去這個人會立刻喪失理智。

(這瓶還有Integrate的OR221都是死穴下的祭品)

拿到手很猴急撕開包裝一看.....................

哪裡有蜜桃?

蜜桃在冰箱裡不在我手上這瓶吧 Orz

 

其實這個顏色,我深深覺得,

根本就是B59的紅色姐妹色啊!

一樣都是走「偽設計師幻彩光芒」路線,

不巧的是,大家都要披個氣質的外衣,

所以在室內通通看不見幻彩喲~

然後這個有三罐設計師有兩罐偽設計師的小姐,很不常到太陽底下去.....

因此這五罐幻彩們幾乎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唉。

 

好吧,趕快來放照片吧,

不知不覺又多話了起來XD

 

DSCF3253.JPG 

這是慢速閃光

 

DSCF3255.JPG 

強閃光,無名指有一點幻彩光芒了

 

DSCF3256.JPG 

強閃光,這張雖然手指模糊,但是總算有拍出幻彩啦!

 

 DSCF3260.JPG

室內窗邊無閃光

 

 

接下來有胖胖手喔。

 

 

 

 

 

 

DSCF3269.JPG 

無閃光全手照

有人說這個顏色黑手也適合,

不過我是認為,Y43不顯白也不顯黑,

手本來是白是黑是黃,它就會很忠實地呈現出來,

可能這是橘紅色的限制吧,

畢竟無法像黑色一樣變態顯白,

也因此不如B59討人喜歡。

 

DSCF3276.JPG 

強閃光全手照

一樣是無名指擔任了呈現幻彩的重責大任

 

簡而言之,這個顏色不大推也不反推,

沒有很打中我的心,

擦起來是個中規中矩的輕熟女大家閨秀這樣,

讓我有微微步入二十代後半的錯覺....囧

 

當然蜜桃這件事情我們就忘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