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99.JPG 

這是我搬到高雄之後,第一次看到的藍天。

 

自從國中之後,開始喜歡看藍天、喜歡看雲,

記得有一天國三放學回家路上,

看著落日彩霞,心想,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帶著考試的壓力好好欣賞這景色呢?

結果,一晃眼,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啊啊!

越用力去在意時間,時間流失得越快。

莫名的感慨。

 

這是我第一個在高雄看到的落日景色

DSC00104.JPG 

帶有一點點台北的繁華,

不過還有更多的純真。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DSC00102.JPG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中正路的形容詞會是「浪漫喜氣」 XD

 

 

咩魯搬過來了、我的教科書小說雜書也搬過來了,

小家電們都一一就位,甚至都晉升到自行開伙啦(話說我的儲糧甚至有冰淇淋這個東西@@)

漸漸的能夠一整天都不花錢,

自己煮麵來吃、把一些亂七八糟的食材通通丟到電鍋中去。

 

這是我第一次用大同電鍋煮出來的泡麵。

唉,我只能說,用冷水+大同電鍋煮泡麵,

一定要還沒餓的時候就開始煮,

這頓泡麵餐,可是花了我整整一個半小時才吃到啊!!

DSCF3148.JPG 

而且我很努力的把它吃光光,

廚餘很麻煩的~~~所以把東西通通塞到胃裡去就對了。

 

等我住滿一個月,再來懷舊吧~哈哈~

DSC00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