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6.jpg 

你好,我是莫凡 滎滎,我的名字唸成「型型」。

 

因為要進行十代,我唯一想得到可以用的十字,

就是......

形候水土生、人經交聚政

嗚....這是唸過地理的遺毒吧.....

這十字訣的意思其實就是

「地形氣候水文土壤生物、人文經濟交通聚落政治」

十種地理的大分類。

為何會在這種莫名的情境下讓我想起這個呢.....><

 

好的,開始說正事吧。

 

話說,我又開始玩模擬市民3了。

 

差不多是七月中吧,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把模擬市民3抱回家,

原因是....看到別人寫的傳奇好生動有趣、好有意思啊~~

我也想要玩黑寡婦傳奇!!!

 

不過現在我在玩的,其實是普級版的十代傳奇而已@@

因為......在這個我又有玩遊戲興致的moment,

鬼門開了 Orz

黑寡婦一玩下去鐵定是屍橫遍野............

即使我有咩魯坐鎮(有聽過一種說法是,貓是屬陰,一地只能有一陰,所以有貓就沒有兄弟),

到晚上還是會有點毛毛的.....><

好吧~不論他有沒有擋陰作用,

至少至少,有個熟悉的生命體在旁邊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不過呢,我的傳奇始祖,

不小心玩一玩,又差點走上黑寡婦的路線  囧

由於一個人養家賺錢帶小孩實在會超~累~

所以除了上班之外,就是拼命找男人希望他搬進來分攤家族重業 XD

 

忍不住想起當初模2,那個命名為「尼斯」的家族,關係實在是亂得一蹋糊塗

因為一開始的女小人我是選擇愛情期望,

所以她「一天到晚」都只是想要找人談戀愛,以及做一些與戀愛有關係的事情....(這樣寫夠含蓄了吧)

兒子長大了,兒子結婚了,

她還動腦筋動到媳婦身上~~~

天啊~~~~~

來者不拒耶!只要是活著的人類,不分性別年齡膚色種族興趣,她都沒問題....

有沒有這麼不挑><

 

Screenshot-12.jpg 

總之,傳奇一開始的第一代始祖,被限定買完地後只剩下1300模擬幣,

窮得只能買一張床一個浴缸,連馬桶都不能買,

因為馬桶只能靠牆,如果建了牆壁,稅會增加.....Orz

這已經是這位名叫「莫凡 滎滎」的始祖上班幾天後才買得起的奢侈品了,

最最開始,規則的緣故,我家附近有三棟超級大豪宅

有錢的鄰居,就是要救濟一下貧困的我啊.....><

 

豪宅連風景都獨佔,真是不公平的世界。

Screenshot-14.jpg 

 

原本想著衛浴設備就交給他們家負責吧,

直到....

Screenshot-10.jpg 

被偷窺占便宜就算了,還被嫌棄!

氣死我了~~家裡是豪宅就可以這樣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而且這位我上司的公子(我玩了好幾個小時後才驚覺原來這棟豪宅的主人是我的老闆@@),

在看完滎滎洗澡後,毫不留情的把她趕出門 T_T

至少讓我吃完晚餐再走....(真是卑微到沒有尊嚴><)

 

幸好我的滎滎有工作狂的特質,

每次去上班都是從頭到尾超努力,

所以晉升也是一路往前衝,

Screenshot-19.jpg 

很快的,她成為Code Blue一員。

 

話說醫生真是個辛苦的行業啊~~

好不容易下班回家,

卻一直被通知「今天可能會有突發狀況,隨時需要你的支援!」

半夜突然call滎滎上班,還嫌她錯過工作時間,

有沒有搞錯啊~~~吃人不吐骨頭的醫療行業><

 

而且,人稍微有點錢,立刻就會被盯上。

Screenshot-31.jpg 

看看!這個家最豪華的已經是廁所了,

你還來偷!有沒有良心啊!!

幸好這個小偷的品味有點詭異,最後偷了我床旁邊「整個家唯一的一盞燈」,

他要是拿走我的望遠鏡,我會抓狂.....><

 

來的警察比小偷更詭異

Screenshot-35.jpg 

這位先生,你該不會是見色起異心吧。

 

總之奮鬥了兩個半夜後,

以為可以求婚,沒想到!!

Screenshot-43.jpg 

好吧,求婚這種事情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既然我都已經幹到外科醫生這個職位了~

怎能住在這種地方

Screenshot-39.jpg 

家徒四壁。

 

看看存款已經有差不多五千元,

咬牙狠心把牆壁拉起來後,

終於.....拐到一位先生願意娶我了(拭淚)

Screenshot-47.jpg 

唉....連鑽戒都是我花錢買的,

這年頭果然女人要當自強。

 

這男人(抱歉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搬進來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留下我始祖的畫像!

趕快練習繪畫技能

Screenshot-65.jpg 

旁邊那位好整以暇的太太因為懷孕了,

所以放產假不用趕上班~~

 

開心在家過產假~順便偷窺嗎?!

Screenshot-69.jpg 

 

終於要生小孩啦~~

希望是女孩!因為遊戲規則是要性別與始祖一致的才算數

Screenshot-73.jpg 

兩個人的表情都好猙獰啊。

不過滎滎在下一秒突然回復女強人本色

Screenshot-74.jpg 

是怎樣,連生小孩的中間都要掛念世界名醫的終生期望就對了!

你果然是工作狂.....

 

最後....

我已經玩到快要掛點了(連續兩天玩到凌晨四點)

Screenshot-83.jpg 

耶~后后(沒錯這是小女孩的名字)要長成幼童啦~

滎滎一派冷靜,跟某位神經質的老爹完全不同

Screenshot-87.jpg 

 

慶祝完了就快來吃飯吧!

 

玩傳奇真是累死我了....

我決定要來玩黑寡婦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