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歷經了數年,

我終於在今天傍晚把逆轉2完食啦~~~

 

這次第二章「再會,然後逆轉」花了我大概快一天,

第三章「逆轉馬戲團」花了一天,

終章「再見,然後逆轉」花了要兩天!

 

可是有看到好可愛的小冥>///<

 

果然是巧舟的劇本,

很精巧又富有戲劇性,

人物刻劃生動有趣,

不過邏輯性就不要太強求了,遊戲嘛。

 

 

雖然是2004年左右的遊戲,

但經典就是經典,

想當初我差不多2005年玩FF7的時候,

那種方頭方臉拳擊手的Cloud和其他人,

還不是騙走我超多眼淚和情緒的>////////<

 

有一次看到網路上大家在票選逆轉裁判中,

哪一話最為經典,

 結果是逆轉三的終章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完成這一套逆轉!(逆轉四就算了)

 

結束逆轉之後,再來攻破Ghost T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