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咩魯疑似是一隻香菇雞,

於是我只好咬牙花大錢帶他去給人剃毛,

不然之前很愉快自己把它嚕得醜不啦嘰也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他的毛一直長不出來,

醫生又一直無法肯定到底是什麼原因,

這種蠢蠢欲動的未知潛伏在心底,

讓我這幾天時常無來由煩躁,

原本以為是黴菌,OK,雖然麻煩但總之不是什麼大病,

但今天剃光光後,

看他的皮膚狀況很不錯啊,

可是又會有莫名的皮屑一點兩點三點的出現。


唉~~~~~~~~~~~~~~~~~~~~~~~~~~~~~~~~~~~~~


然後光溜溜的、嫩呼呼的貓肥肚,

噢、真是引人犯罪。


不過看到貓板上大家最近常常在問

1.食慾不振

2.早起亂叫

嗯,咩魯這些症狀都有耶!

昨天一個晚上他就每兩小時叫醒我,

於是我兩點半、四點半、六點半、八點半都被叫起來......

但是經過這麼多年的同住訓練,

我一點都沒有因為他把我吵醒而生氣耶..........真神秘.....

換作是其他另外任何一個人,老娘一定超不爽 Orz


每次回顧完這類型的事情後,

總是以「我真是個徹頭徹尾的貓奴」作結XD


咩魯~~你趕快健健康康的吧!!

我省下來的紅包錢快要被你看病看光了.....

你趕快好起來,一起來減肥吧!!


(不要再讓每個第一次看到你的人脫口而出「哇怎麼這麼大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