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默默地一直認為自己無法融入高雄張。


可能是因為再怎麼說大家都在一起至少半年,

更別提有些班陣容堅強,進去就不出來的那種XD

每次一感受到大家出現那種不言而喻的熟稔氛圍,

不由自主便開始縮小自己,

虧我到高雄後,還被起碼三個以上新認識的人說我「健談」咧~


這樣子沒有幫助,我知道。


不過自從一個月前固定去正媽督導班後,

因為正媽督導每次都會很仔細地旁聽我的電話,

也很認真的要求我整理完還要跟我討論,

加上這班又有一個剛去就認識的老張(愛裝熟但是人很好),

其他兩個人相處起來也很喜歡她們,

在這個班裡,歸屬感終於慢慢建立起來,

而且也因為有後援補給XD,讓我的接案狀況慢慢穩下來了。


半個月前確定我的第二個班,

再不定下來我都要變成游離張老師了Orz

坦白說一開始是因為這班的督導我才選定的,

不過會留下來,是因為裡面其他三個人給我的感覺很好,

雖然有兩位過從甚密,他們的小圈圈不容切入 ^^"

但基本上跟每個人相處起來都很愉快。


最近在聊天的時候,

我也終於聽得懂大家的「游離個案梗」了XDDD

只能說一夥人一同作一件事情,做久了梗就出來了 XDDD

 

不過意外聽到之前接過的一位竟然是特殊個案,

最驚嚇的是他跟別人講的事情,與跟我講的內容比對之下真是太驚悚。

 

 

最後發現這個新班裡,有個之前我擅自忽略的厲害角色,

跟她討論時,她非常快就抓到我的脈絡,

而且empower我的那個點非常有力道@@

果然有沒有「氣」跟年齡不必然相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