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在忙碌的生活中保持一定的超然客觀真不容易,

每天都是跟課程書本值班生活瑣事角力著,

時常是一天的分量都還沒做完,

便已呈現記憶體超過負荷無法跑複雜程式的狀態 Orz

這時候還是很需要跑跑小遊戲之類的來鬆弛一下,

雖然幾乎每一次在休閒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責備自己:與其拿這時間來玩,不如趕快把工作弄一弄去睡覺!

但現在,另外一個與之抗衡的聲音有越來越有力的趨勢,

站穩腳步堅定地說:事情一定無法在我倒下前全部做完,所以我一定要現在停下來休息。

 

高雄現在的天氣涼爽宜人,

騎腳踏車即便是趕著去上課都能夠撫慰我,

這周去值班,讚嘆高雄天氣的同時,

人家就丟給我一句:「不喜歡下雨怎麼會住在台北?」

我家在台北不是我選的啊 Orz

 

說道悠閒,我就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文化中心的特產,

沒錯,高雄文化中心不只是個辦藝文活動、全家大小出外散步的大公園,

它還是鴿子交際應酬的場所。

而且鴿子我不知道他是腳太細走不快,還是生性太過平和不知道要走快,

我腳踏車都嘟到他身邊30公分了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好吧......測試過那一次後,以後看到鴿子時我只好繞道,

但是鴿子也不會乖乖的站著發呆喔~

他明明就走很慢,但又很愛逛來逛去,逛的速度又很不一定,

非常有阿桑在傳統市場的fu-他要走要停的時機點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於是我每次路過那片廣場時都得蛇行,唉。

Animal Planet說得好,世界上唯一能夠拯救其他物種的只有人類,

所以我還是乖乖蛇行繞過它們好了。

(但是請不要突然飛起來!或者是邊飛邊放屎炸彈><)

 

最後,來一張十月中班聚的照片,

哈哈,我們班真的都還滿妙的,

相處起來很愉快很舒服*^^*

IMG_1333.jpg 

是誰沒有配合主題做鬼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