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能是因為最近自己比較低落、正向能量比較少,

所以雖然不斷不斷聽到同樣的言語時,

現在會特別在意。

 

你還年輕,你的經驗不夠。

 

年輕不等於經驗多寡,

但就現在而言,我的確是既年輕、經驗又不夠。

所以很在意別人這麼說,

一聽見便自動對號入座。

 

好吧,或許這陣子接觸到的都是學(ㄉㄨˊ)有(ㄅㄚˋ)專(ㄧˋ)精(ㄈㄤ)的人士,

配合我一貫的眼高手低模式,

最後演變成「你先不要管我,我想要自己在這裡爛掉」的偏激。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自己騎著腳踏車、晚上九點多,

在河堤與工廠之間穿梭,

最後進了一個像工地辦公室的地方,裡面雜七雜八堆滿東西,

經過兩個人盤問後,才帶我進到後頭的小房間。

 

我去幹嘛呢?

上鋼琴課。

 

 

我很少真心覺得,不想長大,

總是想著,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歡樂與限制。

但是最近這些人際之間強悍的變化性,

我總是有辦法讓自己沒事找事跳進去,很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