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五六七月,已經放榜、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要作,

我整~~天就是去和儲訓的夥伴們練習諮商,

早上醒來,出門去練習,

晚上回家,看看日劇吃個飯洗完澡去睡覺,

隔天又是去練習。


每一天都很滿足,

深深覺得,天堂般的生活也不過就是如此。

可以每天專心做著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

每個日子都愉快得像軟綿綿的雲朵。


可是為什麼一年後的我,變了呢?

為什麼一樣是每天都在練習諮商,

甚至有更專業、更實際的環境讓我學習,

想到明天要去見習,

雖然上週學到很不一樣的技巧,

心底隱約又騷動著久違的興奮,

可是、可是,最強烈的還是害怕。


我好害怕。

在這方面,我的確是用完美主義在看待自己。

不容許自己在一開始能夠犯錯、能夠作得一團糟、能夠讓別人對我皺眉頭。

或許有啦,僅限於第一次剛開始的一個小時內吧 Orz


阿甘~~我沒辦法切換到右腦啊!

處於自動化思考被啟動的當下,

我連I am free to...都很難想起來><


嗚~~先把整個腦都關掉去睡覺好了。

反正我知道自己明天再怕再怕再怕都會硬著頭皮準時到。

(後來發現可以用「有沒有準時」這個標準來偷窺自己潛意識到底有多重視這項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un 的頭像
    tiun

    Rain Wild

    t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